首页 > 公司简介 > 品牌历史
品牌历史

     Yang Bey(后来的 YBICO)由游先生和夫人於1979 年创立。最初,我们专门生产捆扎工具,但不久我们就注意到客户面临的重大挑战。他们必须去不同的卖家那里寻找各种包装工具,如捆扎带、胶带、标签等,以适应他们多样化的包装材料。认识到这种不便后,游先生提出了一个富有洞察力的想法,使我们的产品范围多样化,旨在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过去 40 年来,YBICO成长显着。如今,我们的产品销往 90 多个国家,并在全球拥有 700 多个客户组成的强大客户群。这表明我们从一家小型制造商成长为国际公认的全方位包装解决方案提供商。
 
      我们的旅程始终是真正了解客户的需求并确保满足这些需求。对客户的关注促使我们不断创新并开发为他们量身定制的产品。正因为如此,我们被称为包装行业可靠且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总而言之,YBICO 的悠久历史源于不断的创新和卓越的客户服务。我们已经从只生产一种工具发展成为拥有多种产品的行业领先品牌。这一成功表明我们致力于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并使我们成为包装工具市场的关键参与者。